闻舟

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不是一个爱表现的人
不准备好我也不会轻易表现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我出头
我一直觉得人这一辈子
在不同的群体要承担不同的责任
所以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这样做 那必然是性格使然
这无所谓求不求上进
只是人人都有自己的处世原则
我不是想不到
而是想到也不愿去做
那是我的选择
不掺杂别人的想法
不理会别人的评论
我就做好我自己
在我看来 这没什么不好

反倒是一味苛求 刻意为之
我不喜欢 也不会这样做
我就是这样固执的人

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自己的思考
随着时间流逝
想法可能会改变
那也是我自己主动的改变
外在的力量我是抗拒的

时间到了 一切自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