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小时候

我小时候超喜欢孙悟空

有次做梦 一晚上都像孙悟空那样在筋斗云上飞

我现在都记得那个梦

感觉你小时候肯定特好玩

你知道雪山飞狐吗

我会穿着我的红色小披风(我真的好喜欢红色衣服) 然后从一个坎上跳下来 大喊“我是雪山飞狐”

就是比我还高的坎 我蹲着 然后一蹬 特帅地跳下来

小时候就很cool了

可是我也很喜欢贴纸游戏 就是贴纸给娃娃换装

我超珍爱那些贴纸的

我小时候老哭

一点意思都没有

小时候喜欢的东西真的都会很珍惜的

我小时候喜欢自己给芭比娃娃做衣服

然后还画下衣服款式给我妈

我妈就告诉我做

然后还说长大了要当设计师

小时候的梦啊

那你一定做的很好哦

其实也是好玩而已

小时候 大人都是那种鼓励你做的嘛

现在想来哇

突然觉得小时候做一件事真的能很专心

一做就是一整个下午不累

而且时间很长很久很慢

现在真的一晃就没了

对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时间过得特别慢

小学六年我感觉自己读了一辈子那么久

中学就开始飞逝了

而且小时候就拿个木棍子都可以玩一晚上

就跟大人看孩子说那有什么好玩的 一个人玩老久不厌

现在啥都不好玩了

找不回那种感觉了呜呜

不 我们得一直提醒自己 我们小着呢

年纪大的人都不熬夜

然而我们还没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