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1-800-273-8255 - Logic/Alessia Cara/Khalid

一整天都很丧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心情就和外头的天气一样阴沉
反反复复的这样的状态要杀死我
不想有人理我 不要拉我出来
感觉我这一辈子就这样了罢…
拒绝了一次又一次
自我拉扯的方式太可怕
是需要人来抽我两耳光
看看能不能清醒一点
我想证明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现实好像不这样
没人看着我 我好像不能回归正常
心里的抗拒??有的
偏执 好像只偏不执
要是我是个执着的人就好了
为什么我没有这么优秀的品质呢
我有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没有
又开始自言自语了…
这样的自己我不喜欢
连自己都没办法认同自己
怕是真的很丧的一天了
不想传递负能量来着…
连这一小点都很讨厌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