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果然这个社会靠关系能解决很多问题
想我以前打死不认这个理
终究还是败给了现实

小时候一直拼命想证明自己可以
就要靠自己 不想扯上其他人 独自潇洒
不屑一顾地执着着
哪怕没有多优秀
一直坚信我是与众不同的
是自己那点傲气不容许自己败下阵来
可是当真正有人抛给你橄榄枝
就会犹豫了
谁不希望过得好呢
不要你就是个傻子

哪怕是现实的紧迫逼着你接受
又或者是有很多人求之不得的
我不喜欢矫情 可是我向来拒绝来意
不管好的坏的 要自己去试
不然我会不安 会慌张
不能接受自己的时候大概是最可悲的时候

人啊 真的没办法过自己的生活
这一辈子就是不停地成全
成全更像是放过自己一样

稳定像个烙印一样跟着你
大概是骨子里刻着的
世世代代都在追求的东西
其余的就是不正统 不被接受的

愿你有一颗敢于反抗的心
不要一味束缚自己
跳出去吧
跳出去…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