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舟

去发现世界的美好 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18年快点结束吧

变得很敏感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我会为这样的态度进行自我拷问 感到自责

其实我心里也装不下事情

但是还是撑着头皮

对爸妈真的心怀愧疚


昨天打了很久的电话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听完这些人的话的

很难听 但是并没有让我烦躁

说不出来的感觉

大概从心底里我是自卑的

他们说得对

我真的很差劲

从小爸妈就以我为骄傲

说我棒夸我优秀

我不喜欢听夸奖 我觉得那不是我

这点我能清楚认识到

所以我并不烦躁

考研失败 转而找了工作

在这些人眼里就是逃避

我不否认有这样的成分

我确实对自己失望了 没有信心了

但是我确实是义无反顾扎进了工作

我不后悔

但这在这些人眼里就是失败的

我本就不优秀 也从不期待这些人的眼光


但是我是骄傲的

他们说我觉得自己能赚钱养活自己就觉得了不起了

我是 我承认 我的确安于现状 

但是我并没有觉得了不起

我能立足说明我也不像这些人说得那么一文不值

你可以贬低我 我自己绝对不会


这些人说我别无选择

呵 我大好的青春

我为什么不能选择?

我不要你告诉我怎么做

我做我自己认为对的

我活我自己的人生

就算我照着这些人说的做了

那也是我自己做的决定


我想 到2019年这个问题还是会困扰我

我想一刀切断怕是不可能

要考虑的太多太多

我试图找到自己的重心

犹豫的性格会慢慢杀死我

陷入无止境的循环

以后的我又会重新陷入同样的问题

这点被这些人说中了

我无话可说


2018快点过去吧

我并不知道该如何迎接2019

没有准备地 就到了


评论

热度(4)